中国教师美国研学

教师研学项目收获

重新审视教师角色

激发教师内在动力

提升教师科研能力

拓宽教师国际视野

重获教师价值感和幸福感

教师研学项目模块

————

模块1: 田野调查

田野调查方法将贯穿于整个研学行程中。教师在体验旅行乐趣和探索不同文化的同时,会使用科学的方法倾听、观察、思考他们所处的世界,理解他人不同的生活习惯和思维方式,记录并完成研学科研项目。

模块2:课程与教学

教师将走进当地学生的课堂,与学校老师就课程与教学问题,进行交流,深入体验美国课堂和校园文化。

模块3:体验式工作坊

教师将通过参与游戏、反思性写作、即兴表演、角色扮演等活动,在学习共同体中,建立彼此的情感链接与支持,重新体验倾听、观察、反思、同理、合作对教师职业的意义。

模块4:教师交流会

我们将邀请来自湾区的教师、家长、教育工作者,与研学老师进行交流,深入了解美国教育系统和理念,探讨各种教育问题。

模块5:参访大学和企业

教师将参访斯坦福大学、加州大学、州立大学、社区大学,领略美国大学多元化办学特色,探讨对于未来教育的理解和人才的培养。我们也会走访知名企业Google等,零距离感受硅谷文化和创新精神。

模块6:社区体验

教师将深入体验当地人的社区生活,不管是旧金山市内著名的Ferry Plaza农夫市场 、图书馆、电影院,还是小镇艺术节、有机超市Whole Foods和当地餐馆的Happy Hour,甚至当地家庭的Potluck聚会。

研学教师报名

参与教师工作坊和叙事写作的中小学在校教师